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習近平先生,共產黨 缺了德 會怎麼樣呢?

曲阜是历史文化名城。26日上午,习近平来到孔府和孔子研究院参观考察,并同有关专家学者座谈。在听取大家关于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研究的情况介绍后,习近平强调,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强盛,总是以文化兴盛为支撑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以中华文化发展繁荣为条件。对历史文化特别是先人传承下来的道德规范,要坚持古为今用、推陈出新,有鉴别地加以对待,有扬弃地予以继承。习近平指出,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必须加强全社会的思想道德建设,激发人们形成善良的道德意愿、道德情感,培育正确的道德判断和道德责任,提高道德实践能力尤其是自觉践行能力,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形成向上的力量、向善的力量。只要中华民族一代接着一代追求美好崇高的道德境界,我们的民族就永远充满希望。——http://news.sina.com.cn/c/2013-11-28/183328839122.shtml

 說的比唱的還好聽,做起來卻是另一個樣。說一套,做一套,這就是 中國共產黨的特有的性質——中國共產黨的黨性。別告訴我說"命令不出中南海",習近平只是個 會議的招集人,實際上沒什麼權力。如果這樣了,你們這組織還存在著有什麼意思呢?習近平 你到底在 拚命 維護著什麼呢?你們的財產和親屬不是都已經轉移到國外去了。
習近平 先生,薛福順 老人 之死,你的責任是推卸不了的。中國民主黨雖然一直聲稱是"民主革命黨",但從來沒有搶劫或試圖搶劫官員、富商來籌集經費。如果 中國 再次發生革命,責任完全在於 共產黨。暴力必然引發暴力。互相施暴的後果就是社會失控。如果這樣的狀態出現了,你們和你們的家人就當滿清貴族吧。我看地球上哪有你們的藏身之地。
現在民主陣營極力避免暴力革命,完全是出於普世之愛。出於對人的共同屬性之認同。而你們極力促成的是暴力對抗。我可以明確地告訴你,馬列主義在中國破產之後,這塊土地根本沒有你們的立足之地。別太迷信自己的軍事能力,謊話說的自己都信了。其實你們根本沒什麼軍事能力。那場內戰的勝利你們完全是依靠馬列加憲政的謊言騙來的,你們的謊言已經破產了,你們現在已經失去了立足的根本了。你們還是識相點的好。

"國無德不興,人無德不立",習近平先生,一個 缺了德的政黨 會怎麼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