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柴玲,我愛你

寫下此文緣于從網上看到柴玲寫給遠志明的那封公開信。我和柴玲、遠志明素昧平生,但只要大家都認識上帝,這就夠了。

題目容易讓讀者產生歧義,多次詢問上帝之靈,兼曰此題目合適。如果我寫成"柴玲,我愛你;遠志明,我愛你",讀者就可以準確理解本意了。但我未見到遠志明之公開迴應,所以題目還不能如此寫。

支持柴玲把自己的際遇顯明了。顯明之後,結果就是你得到了愛。你在主內尋求問題的解決,那麼,除此之外,還能有什麽樣的結果呢?

上帝讓大家參與進此事中來,就是要顯明神的子民解決矛盾與那些拜偶像、畫像、柱像甚至死屍的處理矛盾,是如何的不同。

寬恕不是結束。寬恕之後就是相互的愛。愛是主內兄弟姐妹之間相互關聯之紐帶。公開之前,這是你、遠志明和神的事。公開了,大家就有了參與的權利,甚至是義務。當然那些拜偶像、畫像、柱像甚至死屍的也期望能看到此事有他們趣味之發展,伺機扇扇風,點點火,澆點油,把仇恨傳進來,把鬥爭傳進來。蛤他們的期望總會落空,因為主內兄弟姐妹只有愛。

遠志明當感謝主。

柴玲顯明了這事,并寬恕了你,就是主要用他的方式對你的靈魂做進一步的更新。柴玲的做法完全是按照神之教誨而行的。

加入基督教,人就得到了更新。但不等於說人就完成了更新,不需要神進一步做工了。加入基督教,讓我認識到自己的罪,而柴玲的公開信則讓你直面自己的罪。這不是更高級的更新嗎?你不應該就此感謝主,感謝柴玲嗎?

對於你所努力推進的中華民族進步事業來說,這將成為一個重要的事例 —— 那就是為中國人顯明一種有別于傳統的,仇恨鬥爭為紐帶的人際關係。就是說,你的更新將榮耀神。看看那些拜偶像、畫像、柱像甚至死屍的吧,他們之間只有鬥爭。鬥爭源自惡。仇恨與鬥爭全是惡的表現。愛要雙方或多方共同來維護,而鬥爭只一方動了此念并付諸實施就夠了。

我希望早日看到你們參加到同一個聚會,一同為中華民族祈禱。並且彼此說我愛你。

最後以一副對聯結束此文——

上聯:更新持續因有源
下聯:寬恕無由發自愛

橫批:華族新風



哈路利亞

February 13.2015 完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