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蠻牛撞到了棉花上

蠻牛撞到了棉花上

中共對美國的挑釁非常成功。水下 潛航器 事件,共軍挑釁了美軍權威,成為 "敢動美軍的人",但美軍卻不能怎麼樣。接下來,只要準備一場豪華、隆重的接待(for Donald Trump President),全部答應美國的過分要求(但美國也得答應中共合理的訴求——誰講理,誰不講理 大家就看的吧)。這樣,中美 就又變成 "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了。潛航器 帶來的不快將 煙消雲散。美國雖然非常惱火,但什麽也做不出來。Donald Trump 這頭蠻牛,將如撞到棉花包上一般(不,是接到了熱融的瀝青)有力使不出。中美這一回合,就這樣了 ~

想看好戲(但也未必能上演),那得看北韓對美國的挑釁。我相信 北韓 方面的方案也已經非常完備了,等待的只是時機而已 ~

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打臺灣不如打朝鮮

打臺灣不如打朝鮮

最近 中國大陸 淪陷區 中共反動政權 比較緊張。大型事故頻發,有車禍,有礦難,不一而足。為了準備 十九大,內鬥加劇;環境問題,經濟問題 也日益突出。真是 蒸饅頭扣笸籃,走氣不在一圐圙。為了轉移焦點,"打臺灣""武統"之聲 甚囂塵上。

但本大師認為,如果 #中共反動政權 必須 要一次軍事行動轉移焦點的話,打臺灣不如打朝鮮。

打臺灣,必須要過海,人員、裝備、物質的運輸和保障,即使沒有問題,也有一定的難度。況且,成本一定比預計的要高。而朝鮮只有一條淺淺的 鴨綠江 相隔,幾乎是 陸海空天 可以一齊上。特別是共軍的長處 —— 陸軍,可以得到充分的發揮。難易區別很明顯。
說到戰略,大家一定說 共軍 是一支從頭到腳 腐爛透頂的部隊,這樣的部隊如何可以開戰呢?靠,所以選擇對手是非常重要的。要相信 軍隊只有更腐爛,沒有最腐爛,相信 北韓軍 的組織和指揮 比西朝鮮一定更爛,這樣才能激發指戰員上下必勝的信心。

也許有人問,打朝鮮?理由是什麽呢?別跟我說什麽"中朝友誼是鮮血凝成的"之類的屁話。共產國家相互之間就是利用與被利用的關係。用的著就是兄弟,用不著就是敵人。既然咱想打他,就可以給他扣上各種屎盆子。什麽 "砸墓碑的人",什麽"叛徒"、"帝國主義的走狗"、"反動派" 等等。反正什麽難聽就扣什麽,用不了 半月二十天,朝鮮在中國大陸民眾心中的形象就徹底改變了。這個 任務 就交給 #劉齊葆 ,這樣的任務 對他來說有 難度嗎?至於 導火索,朝鮮軍隊管理鬆懈,常有軍人越過邊境到中國來搶劫,導火索好像不難找。況且,只要咱軍事準備好了,沒有理由也有理由,"九一八"日本在東北如何打起來的,"七七"日本在 盧溝橋 是怎麼打起來的,這也用教你們嗎?

打臺灣,必定引發國際制裁。這對經濟來說就是雪上加霜。況且大陸上阻力也小不了。而朝鮮 國際上幾乎沒有朋友,打了基本上等於白打。甚至可能連幫腔的也沒有。中國大陸也許會隱藏了些朝鮮特務,但他們的數量上很少,可以忽略不計。打臺灣國土面積沒有增大,反而增大了族群分裂,增加國人傷亡。必被歷史定為恥辱。打朝鮮 增大了國土面積,是為民族立功,何樂而不為呢?

說到後續的控制,毫無疑問,共軍對臺灣的佔領必定會變成一場惡夢。就如當初蘇聯佔領 阿富汗 一樣。而且 可能引發大陸的動盪,後果可想而知。而對 朝鮮的佔領要容易多了。因為朝鮮的一起處於嚴格的精神控制狀態,民眾沒有自由思維的習慣(處於接受指揮和命令的狀態)。只要延續這種狀態,對佔領區民眾進行反向洗腦(注:不是反洗腦),把朝鮮國民洗成 中國朝鮮省居民 就行了。而且,把朝鮮青壯年組織起來到中國內地打工,既可保持佔領區穩定,也可以解決部份勞動力問題。

綜上所述,打朝鮮對共產黨在中共政權的穩固非常有利,遠超打臺灣。所以應當 即早籌劃,準備來一場 漂漂亮亮 的朝鮮佔領戰 ~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真老虎還是紙老虎

真老虎還是紙老虎

美國總統當選人 川普 說話很誇張。但說到的東西要做到,第一,要在實力;第二,要有決心。最能 測試 川普 意志的,莫過於 朝鮮人質事件。

經常有美國公民被朝鮮綁架。這樣的事件在川普時代一定會發生,必定會發生。川普 是真老虎還是紙老虎?一試就出來了。

每當這樣的事件發生,川普的前任都是 破財免災,花錢了事。如果 再發生這樣的事件,川普 還是 延用 前任的手法,那就說明 美帝 還是紙老虎。川普 這頭看起來很嚇人的老虎,其實還是紙老虎 ~

True tiger or paper tiger

US presidential nominee Trump talking very exaggerated. Do things to do to say, first, in strength; second, must have determination. The most able to test Trump will, than the North Korean hostage incident.

US citizens are often abducted by the DPRK. Such an event in the Trump era will happen, will happen. Trump is a real tiger or a paper tiger? A try came out.

Whenever such an event occurs, Trump's predecessors are breaking money to avoid disaster, spend money trouble. If such an event occurs again, Trump or use the predecessor of the approach, it shows that the US imperialists or paper tigers. Trump This looks scary tiger, in fact, or paper ti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