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去年是南周,今年輪到誰?

過了今年的元旦,學了一個字——"庹"。明年元旦又要來了,不能不拿出來溫習一番。

劉齊葆 及 其以下 三十一名 宣傳部長,戕害中華文明之罪魁也。每個 節日,對正常民眾是節,對你們 是關。當然,每到這些時候,你們都會有豐厚的 現金、實物、期權 入賬,你們 邪惡的靈魂總能得到暫時滿足。你們 能得到 一些 快樂,但你們 得不到 心靈的安寧。因這些全是 見不得人的勾當。在陽光下面,你們 必須裝出另一副面孔來。你們 不斷重複 那些 自己都知道的 錯誤論調。 禁錮言論,扼殺 自由思想,你們 毒害下一代,你們 內外樹敵。你們是 民族文明 之攔路虎,你們是 民族成長之 絆腳石。

你們必將受到神的審判!你們受到詛咒,你們必下地獄!

我期望 加予你們的審判早日來臨!

Amen !


(附)民族罪人——中共宣傳部長資料收集

中共中央宣傳部長——劉齊葆

黑龍江宣傳部長——張效廉
吉林宣傳部長——莊嚴
遼寧宣傳部長——範衛平
北京市宣傳部長——李偉
天津市宣傳部長——成其聖
山西宣傳部長——胡蘇平
河北宣傳部長——艾文禮
山東宣傳部長——文博
河南宣傳部長——趙素萍
江蘇宣傳部長——王燕文
安徽宣傳部長——曹征海
湖北宣傳部長——尹漢寧
上海市宣傳部長——徐麟
浙江宣傳部長——葛慧君
江西宣傳部長——姚亞平
湖南宣傳部長——許又聲
福建宣傳部長——袁榮祥
廣東宣傳部長——庹震
海南宣傳部長——許俊
廣西宣傳部長——沈北海
雲南宣傳部長——趙金
貴州宣傳部長——喻紅秋
四川宣傳部長——吳靖平
陜西宣傳部長——景俊海
重慶市宣傳部長——徐海榮
內蒙古宣傳部長——烏蘭
寧夏宣傳部長——劉慧
甘肅宣傳部長——連輯
青海宣傳部長——吉狄馬加
新疆宣傳部長——李學軍
西藏宣傳部長——董雲虎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2103 平安夜之祈福

即將過去的 2013 注定不平凡的一年,從頭一天就充滿了鬥爭的意味 —— 南方週末 的元旦獻詞 遭到開天窗的命運。從那時開始,上半年輿論控制一日比一日緊。我在強國論壇的 ID 四、五、六月每個月都要被封一次。基本上就沒有發言的機會。在此情況下憤而飜墻。我在 臉書 最早的帖子是 7 月 5 號的。接下來的 時間 裡,我們 共同 感受 了 魔教 —— 共產黨 的紅色恐怖主義。抓 民運人士、網絡大V,然後開動 宣傳機器 放大恐怖。至今還有一些良心犯 遭受 關押或 其它方式的 人身限制。值此平安之夜,我祈求我們天上的父賜福給他們。(以下名單盡力列舉但不僅限於)
劉曉波 王柄南 張林 郭飛雄 
(下面名單來自劉曉原律師推文)
呂江波 李祥謀 丁紅芬 王登朝 姚寶華
同時賜福給那些無辜受冤人的家屬,愿天上的父撫平他們心靈的傷口,讓 寧靜和祥和 伴隨他們。(以下名單盡力列舉但不僅限於)
楊佳的母親 王靜
夏俊杰的妻、子
冀中星及家人
範木根及家人

願上帝保佑你們!願上帝保佑我們民族早日走出魔教之魔爪!!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簡評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公報


 

對於中共宣傳文章,大家都知道是謊言。很多人認為對於這樣的文章不屑回應。我主張對於這樣的文章都要正面回應。要丁頭對面地打回去。

 

《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公報》[1]是一篇宣傳文稿,所以要正面回應,徹底批判。

 

此文涉及方面比較多,大多是流於形式。其中沒有談及台、港、澳。這是不確當的。沒有談及台灣,我認為這不會是失誤,而是不方便說。就是在秘密接觸中有了和公開言稱相差較大之狀況。文中主要篇幅用於談"經濟改革"。所以說"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之思想還是要拼經濟。如何操作呢?就是把當前經濟上所存在之問題收集,分類,用以針對解決。黨不管黨,拼經濟能否行的通呢?經濟中所現之問題乃指導思想之體現。拼經濟就是想從表面解決問題,而不觸動共產黨深層之根本。這並非什麼新鮮之舉。九零年代就是"發展就是硬道理",胡溫更是"聚精會神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所以說習李拼經濟之思想只能算是"穿舊鞋走舊路""舊瓶裝舊酒",了無新意。

 

不可實現性

 

要實現十八屆三中全會之經濟目標。需要滿足三個條件:一、預測基本準確;二、方法得當;三、一個有效的執行系統。

 

首先說預測。社會是在不斷地發展,而非簡單複製。從歷史中尋找規律來推測未來,是非常可笑之舉。

 

再說方法。這是共產黨非常忌諱之話題。我想共產黨新領袖還會仰仗房地產經濟。房地產經濟可以在短期內營造一幅經濟繁榮之假象。習李沒有搞活經濟之有效辦法,不會放棄房地產經濟。

 

第三是執行系統。就是那個"一管就死,一放就亂"的官僚體制。是否有效?我們需要研究此系統可控性(可以控制還是不可以控制,即失控)。這是一個不透明的系統。不透明系統不光是民眾看不到裡面怎麼運作,上邊也看不清下邊什麼情況。中間相互也是不可知的。這樣的系統可以(實際上運行著)進行和公開言稱不相符甚至相悖的活動。所以此系統就成了眾所周知之腐敗系統。就是可以用公權力換取自身的好處。公權力被換取了自身好處之後,當然就不能盡職了。一個腐敗的系統肯定是不可控的。我們知道共產黨在反腐敗[2],但反腐敗會導致官員消極怠工。因為監督機制也是不透明的,官員們不知道做什麼就會被抓到。但什麼也不做就不會被抓到。這時會把問題上交,導致上級(或就是中央)管不勝管。所以只能對下放權。所謂放權一是給錢,二就是作惡而不受追究了。江、胡時代之現象就會在習時代重演。結果就是分配繼續極端不合理,社會不公持續加劇。另外,不透明的監督機制本身是不受監督的,所以時間不長就被擺平了。所以這麼個機制是毫不足懼的。

 

共產黨現在體制,不光是下級離不開領袖[3],領袖也離不開下級。中共依靠力量是唯一的。拼經濟的目標,只能是依靠這幫腐敗官僚去執行。離開這幫腐敗官僚,他們就沒有依靠,無從下手。所以拼經濟之結果必定是舊山流舊水,不會有任何的新意。

 

砲兵班的炊事員

 

房地產經濟是習李之噩夢。房地產經濟要想維持,必須持續不斷地漲價。而這樣容易掙錢的經濟活動會吸引越來越多的人加入。這就是說,房地產經濟之規模將在兩個維度上增長,相對於時間,它是一條指數函數。貨幣是不可能這樣去發行的。所以房地產經濟將會把市場資金耗盡。即使耗不盡,也會佔用相當規模之資金,而這些資金不會產生任何社會效益。這個泡泡就如同習李經濟體上的癌癅,不斷產生痛苦、不斷地折磨其軀體。而這一切責任並不源自他二人。所以可以稱他們為"砲兵班的炊事員"——背黑鍋的。前面所言不可控也可從房地產經濟上看出。近日(12-03-2013)發生在蘇州之血案(範木根家拆遷事件[4])也說明,房地產規模還在擴大,是不可控的。習李甚至欲用小城鎮建設來製造經濟繁榮之假象,這對房地產商更是一種強烈的暗示,給他們提供了信心。所以這個黑鍋,二人還放不下來,只能背著。

 

踢開政府鬧生產

 

從公告之後,中共又發佈了兩個決定——《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决定》[5],《明年中國經濟——改革引領"穩中求進"》[6]。這就決定了,下邊執行去吧。我們知道,世界上絕大部分國家都是通過國家機關來行使權力的。當然,梵蒂岡、朝鮮這樣政教合一的國家不這樣。中共政權也宣稱是"黨政分離",所以,共產黨只能通過其設立的偽國家機關來行使自己的意志,而不能像許褚一樣赤膊上陣。拋開國家機關(偽)而直接做決定,這樣做,就是要"踢開政府(偽)鬧生產"。這和毛澤東"踢開黨委鬧革命"異曲而同工。所以當前中共之政體不是停止了,而是倒退了。如果說有什麼不同的話,就是毛時代可以蒙蔽廣大民眾,現在已經做不到了。

 

揭示之意義

 

揭示真相之意義就是要戳穿《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公報》這個大泡泡。讓民眾對其不要心存幻想。除非你能給習近平、李克強送進錢去,拿到項目。不然的話,想法不受他們壓榨、不被他們掠奪才是正經。相信自己獨立之思想,突破信息禁錮,從對外活動中撕破經濟封鎖。特別是主張民主之人士,打破中共之經濟封鎖將取得良好的周邊效應。增加民眾對民主自由的信任和希望。

 


註釋

[1]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公報——http://politics.people.com.cn/n/2013/1112/c1024-23519136.html

[2]本人一貫認為——中共反腐敗之舉動是為鞏固執政地位需要而做的假象。不是要真的反對腐敗。

[3]中國民主黨何以分崩離析?——http://cnpenseur.blogspot.com/2013/07/blog-post_14.html

[4]苏州拆迁户因妻儿被打杀死两人曾多次进京上访——https://www.google.com.hk/url?sa=t&rct=j&q=&esrc=s&source=web&cd=11&cad=rja&ved=0CFAQqQIwCg&url=%68%74%74%70%3a%2f%2f%6e%65%77%73%2e%31%36%33%2e%63%6f%6d%2f%31%33%2f%31%32%30%35%2f%30%37%2f%39%46%41%4a%56%46%35%48%30%30%30%31%31%32%32%39%2e%68%74%6d%6c&ei=m9OhUpzUMYnXkAXXwICAAQ&usg=AFQjCNG_lnsy0FeHkZ-EthJlJznJdVJlXA&bvm=bv.57155469,d.dGI

[5]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决定——https://www.google.com.hk/url?sa=t&rct=j&q=&esrc=s&source=web&cd=1&cad=rja&ved=0CCgQFjAA&url=%68%74%74%70%3a%2f%2f%6e%65%77%73%2e%78%69%6e%68%75%61%6e%65%74%2e%63%6f%6d%2f%70%6f%6c%69%74%69%63%73%2f%32%30%31%33%2d%31%31%2f%31%35%2f%63%5f%31%31%38%31%36%34%32%33%35%2e%68%74%6d&ei=WNShUsmhFNCgkgWWrYHABw&usg=AFQjCNF_lADgdPn4k5BWetxPfAI-dM6lzA&bvm=bv.57155469,d.dGI

[6]明年中國經濟——改革引領"穩中求進"——https://www.google.com.hk/url?sa=t&rct=j&q=&esrc=s&source=web&cd=1&cad=rja&ved=0CCsQqQIwAA&url=%68%74%74%70%3a%2f%2f%6e%65%77%73%2e%78%69%6e%68%75%61%6e%65%74%2e%63%6f%6d%2f%66%6f%72%74%75%6e%65%2f%32%30%31%33%2d%31%32%2f%30%36%2f%63%5f%31%31%38%34%34%37%37%33%36%2e%68%74%6d&ei=l9ShUvGzJo_qlAWjqYHACw&usg=AFQjCNFqJRp8qb87lpVYA2YfDNI3WFQDkw&bvm=bv.57155469,d.d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