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打臺灣不如打朝鮮

打臺灣不如打朝鮮

最近 中國大陸 淪陷區 中共反動政權 比較緊張。大型事故頻發,有車禍,有礦難,不一而足。為了準備 十九大,內鬥加劇;環境問題,經濟問題 也日益突出。真是 蒸饅頭扣笸籃,走氣不在一圐圙。為了轉移焦點,"打臺灣""武統"之聲 甚囂塵上。

但本大師認為,如果 #中共反動政權 必須 要一次軍事行動轉移焦點的話,打臺灣不如打朝鮮。

打臺灣,必須要過海,人員、裝備、物質的運輸和保障,即使沒有問題,也有一定的難度。況且,成本一定比預計的要高。而朝鮮只有一條淺淺的 鴨綠江 相隔,幾乎是 陸海空天 可以一齊上。特別是共軍的長處 —— 陸軍,可以得到充分的發揮。難易區別很明顯。
說到戰略,大家一定說 共軍 是一支從頭到腳 腐爛透頂的部隊,這樣的部隊如何可以開戰呢?靠,所以選擇對手是非常重要的。要相信 軍隊只有更腐爛,沒有最腐爛,相信 北韓軍 的組織和指揮 比西朝鮮一定更爛,這樣才能激發指戰員上下必勝的信心。

也許有人問,打朝鮮?理由是什麽呢?別跟我說什麽"中朝友誼是鮮血凝成的"之類的屁話。共產國家相互之間就是利用與被利用的關係。用的著就是兄弟,用不著就是敵人。既然咱想打他,就可以給他扣上各種屎盆子。什麽 "砸墓碑的人",什麽"叛徒"、"帝國主義的走狗"、"反動派" 等等。反正什麽難聽就扣什麽,用不了 半月二十天,朝鮮在中國大陸民眾心中的形象就徹底改變了。這個 任務 就交給 #劉齊葆 ,這樣的任務 對他來說有 難度嗎?至於 導火索,朝鮮軍隊管理鬆懈,常有軍人越過邊境到中國來搶劫,導火索好像不難找。況且,只要咱軍事準備好了,沒有理由也有理由,"九一八"日本在東北如何打起來的,"七七"日本在 盧溝橋 是怎麼打起來的,這也用教你們嗎?

打臺灣,必定引發國際制裁。這對經濟來說就是雪上加霜。況且大陸上阻力也小不了。而朝鮮 國際上幾乎沒有朋友,打了基本上等於白打。甚至可能連幫腔的也沒有。中國大陸也許會隱藏了些朝鮮特務,但他們的數量上很少,可以忽略不計。打臺灣國土面積沒有增大,反而增大了族群分裂,增加國人傷亡。必被歷史定為恥辱。打朝鮮 增大了國土面積,是為民族立功,何樂而不為呢?

說到後續的控制,毫無疑問,共軍對臺灣的佔領必定會變成一場惡夢。就如當初蘇聯佔領 阿富汗 一樣。而且 可能引發大陸的動盪,後果可想而知。而對 朝鮮的佔領要容易多了。因為朝鮮的一起處於嚴格的精神控制狀態,民眾沒有自由思維的習慣(處於接受指揮和命令的狀態)。只要延續這種狀態,對佔領區民眾進行反向洗腦(注:不是反洗腦),把朝鮮國民洗成 中國朝鮮省居民 就行了。而且,把朝鮮青壯年組織起來到中國內地打工,既可保持佔領區穩定,也可以解決部份勞動力問題。

綜上所述,打朝鮮對共產黨在中共政權的穩固非常有利,遠超打臺灣。所以應當 即早籌劃,準備來一場 漂漂亮亮 的朝鮮佔領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