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習近平]Please,CCP Confidence.Please,Mr.Xi JinPing Confidence

请中国共产党自信,請習近平先生自信

雖然你们说了要做到”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但我真的看不出来自信在哪里。

如果确信自己正确。就不要怕人质疑。比如我相信”普世价值“”天赋人权“,你就可以来质疑。如果认为西方的网络不安全,可以到你们的网站,用你们的规则来辩论。就到人民网的强国论坛怎么样?你们自信,全审加过滤词还不算,还要封”笔名“、IP,这是你们”自信“的体现?我说的每句话都经过你们审核了还不行?

如果不能确信自己正确,或觉得自己错误,你们为什么要做自己认为错误的事情呢?

明天就是你们组织成立纪念日了。在此我想问习先生一个问题:当初你们的先驱成立这个组织的初衷是什么?现在还适用吗?可不可以用同样的理由解散你们这个组织呢?这个问题本来是要发在强国论坛的。但你们封了我的笔名,我只能发在这里了。我相信你们能够看的到。但,你们也可以假装看不到。

我想请中国共产党及习近平先生自信一点。请允许反对党成立了活动。即使按照当今《宪法》,你们也没有禁止新的政治组织成立的理由。请习先生记住自己的话——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绝对不做。

反对党的成立,不会有悖于你们组织成立的初衷。即使在一党执政的情况下也会对你们的权威起辅助作用。可以用刚刚结束的”清卡行动“做例证。”截止到6月20日,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的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结束,全国81万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职工,按时递交零持有会员卡报告书“,全国纪检干部零持有会员卡?那当初为什么要发起这样一场行动呢?这说明在没有反对党的情况下,唯一的依靠力量也是根本依靠不住的。所以,不光是民众需要权力的制衡,执政者也同样需要。

反对党对两岸问题解决有帮助。因为两岸交流中,执政的共产党不是什么话都可以说的。而民众依靠个人的能力,在此进程中很难起到有效作用。而经过组织行为的反对党可以有力地补充执政党的不足。

反对党出现对你们反腐败是有利的。因为出现反对党之后,你们可以撂挑子,把担子交给反对党,这样,那些因为利益而钻入你们组织的不良分子都会自动脱离。难道你们不是真的反腐败吗?这样有效的手段不想用吗?

我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怕反对党的产生。枪不是在你们手里吗?坦克不是还在你们手里吗?况且你们手里还握着”宇宙之真理“,你们有什么好怕的呢?

自信点吧,就像你们自己宣称的那样。

请中国共产党自信!

请习近平先生自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