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只有假共產黨員,沒有假民運

只有假共產黨員,沒有假民運


copyleft
本文可免費 轉載 出版,不受限制地引用。可免費作 鏈接黨 的素材。可冒名發表而不受追責。可免費以此文爲基礎再開發。

王旭東 June25 ..2017




我不認同所謂假民運的概念

海外推動中國進步,或 推動中華民族進步的人士中,主張專制 或 認同專制 的爲零。即使 不反習、不反共 的 郭文貴 也不會認同 共產黨現在 的體制。所以,我認爲 假民運 的概念是不成立 的。

民運中有觀點的不同(對同一概念不同的理解)。有水平的高下,也有道德問題。所以,揭黑可以,給人戴帽子,貼標籤要不得。按照我理解的民主理念,
人人可以提出動議,但結論需要大家來做。不要隨意論斷人。你揭的也不一定就對,揭的對也不一定合適。迴應與否當由對方決定。是否迴應是對方的權利。如果的確是自己的錯誤或罪,被揭了最好承認。只有承認與懺悔才可以進步。無論是錯誤與罪,不揹負起自己的十字架就無法得到救贖與重生。而不是你揭我的黑,我就揭你的短。別人的錯誤與罪也不能證明你是正確的,你這樣做是要默認對方的指控嗎?

我就沒說 劉剛 溫雲超 是特務。雖然 溫雲超 到處轉發 他和郭文貴 的電話錄音,以證明他 和 郭文貴 一樣,只是 和 國安部 有合作關係的 臨時工特務,而不是 被 國安部招錄的 正式工 特務。我只說 溫雲超 道德低下,而且要求自己不斷降低道德負罪感。而劉剛就是個病人。看劉剛病的多重,遠志明和柴零怎麼惹你了?你伸出嘴,雌開牙就一通狂咬。咬完他們你是不是找到快感了?

這裏重複一下 亡命之徒 龔新華 的話 ——
我們翻牆出來,本來想得到 你們海外的指導、幫助、關懷,可出來一看,你們過的比我們還可憐呢。建議翻牆出來的多給海外的一些關懷和溫暖。給劉剛多介紹幾個精神病院,給劉德軍多捐點錢,三毛、五毛、一毛、幾分 都行。

思維與觀點的層次

要相信自己的思維遠高於黨奴(包括當下執政的知青團伙)。比這些奴才要細緻與縝密的多。見識與閱歷也遠超黨奴。這些會從你思維的縝密與細緻程度上體現出來。最終體現 在你的行爲 上。不要稍有差異 就認定 對方 和自己不同。甚至是對立 的。發現差異,首先要確定差異是否真實存在,而不是 名異實同。其次要確定差異 是什麼。第三要對差異定性。是百分之一的差異還是百分之九十五的差異。是關鍵的差異還是皮毛的差異。上帝愛人,給人以自由的意志。所以每個 靈魂 是不同的。(惡魔恨人,給人以精神禁錮。所以黨奴的思想是統一的。甄別五毛最好的特徵就是,一羣人用同一手法在完成一件任務)。不要想找出兩個完全相同的人。只能找到關鍵屬性相同,或很多屬性相同的人。

發現差異,應該找出差異的真實內容是什麼(有些相同也不是真實的。也是假相)只有正確地認識差異,才能正確處理差異,處理好差異是達成共識的前提。

假共產黨員

相比 民運,八千多九千萬 共產黨員都是假的。

你說誰是真的共產黨員?鮑彤、高瑜、賀衛方是真 共產黨員 嗎?還是 劉齊葆、習近平、王歧山是真的?還是 張宏良、孔慶東、司馬南 是真的?還是那些 麻木不仁,混吃等死 的是真的?全是假的,以致沒有人有資格(也沒臉)指控別人是假共產黨員。

那我們是不是陷入了一場假的鬥爭中?當然不是,因爲 共產黨反動派(共產黨中的反動派) 在維護一個假相,那就是他們 是真共產黨,他們 在幹真社會主義。這樣做首先是要 麻痹 基層黨員,其次是要 麻痹 公衆

(麻痹 ——使對象放鬆警惕,減少懷疑)

可以說 共產黨從樹領袖開始(也包括 其它革命黨)就背叛了 革命的初衷,成爲革命可恥的叛徒。當前的鬥爭就是海內外要求國家、民族進步的勢力與 共產黨反動派(共產黨內的反動派)的鬥爭。是 進步與反動(包括停滯與倒退)的鬥爭。是公正與不公正的鬥爭,是光明與黑暗的鬥爭。

這個鬥爭是真實存在的。

有人認爲沒必要 反對 共產主義了,因爲  共產黨 打左燈向右轉。舉的是 馬克思主義,搞的是凱恩思主義;喊的是 資本論,做的是 國富論。但你問一下 共產黨反動派(共產黨內的反動派)他們是不是也同意放棄維護這樣一個假相?如果沒有這樣一個假相,他們該如何立足呢?

所以,當前 意識形態領域鬥爭的 兩個 關鍵點,一是徹底要否定 共產主義運動,二是要反假相,戳穿 共產黨反動派的 把戲,讓他們演不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